FANDOM

品名:福音牌家用清洁器。好评発売中。

使用说明

  • 打开包装盒。
  • 拆下肩部的泡沫塑料拘束器。
  • 把LCL芯片插入产品脊椎部。
  • 接上电源。(注:请用三线插座,并良好接地)
  • 等待3秒……

本产品在电线有效范围内活动迅速,可有效捕捉并杀死(有一定几率吃掉)老鼠,蟑螂等…… 有效保护您居室的安全和卫生。 为保证能在电线脱落的情况下完成任务,更配备了长达5分钟的额外内藏电芯。 万一所有能源耗尽,而任务还未完成,您可尝试击打(穿)本产品的头部,1型的有一定可能重新启动(注:启动成功后请您迅速离开,否则后果本公司不负任何责任)。 (使用损坏后请将产品寄回NERV.3rdTOKYO.JAPAN费用¥400.00)

另有各种装备可供各DIYer选择:

  • 郎基奴斯之枪:提升对空能力,扩大打击范围,消灭蚊子,苍蝇等。
  • AT-F发生器:防止屋顶(PH<7的水)渗漏。
  • 耐高压高温服(含缆绳):可供修理疏通下水道。
  • 阳电子炮:装潢用墙面打孔机,可瞬间贯穿50CM厚的混凝土墙面,孔周光滑。
  • 高震动刀:可切削水果,蔬菜,或作文件粉碎用,切口平整。
  • S2机关:强力推荐配件,可以不使用电线,为您节约电费。

现在购买,优惠赠送N2一个(送完为止),效果“?”,使用后您将不再为打扫居室费心。 欢迎新的建议,本公司正着手量产型的开发。

通讯日志 编辑

时间:05.07 15:45 ONE,TWO,赞高! 好呀!哪里有卖?我要一个。

亲爱的公司,我昨天买了贵公司的0号产品,但它在某害虫(未知名)前,象是启动某种装置,结果把自己炸成了碎片,请再寄一个有质保的产品,谢谢。 忠实用户:shelpha (另:炸碎后流出的黄色液体弄脏了地板,请付清洁费:¥300.00 还有,剩下的残骸里有一长管,不知有何用途)

回复:
啊,也许是在LCL里有杂质。
请使用前先清除事先放在LCL里的人偶,
那是纪念品……
(啊,冬月副社长……这里交给你了……)
Re lysuna:
大概1型的胃口大些(汗)……请喂有机饲料吧。

把我的W GUNDAM给吃了,但见到TURN A GUNDAM后又自爆了,真奇怪……。

您好,我买的0号产品当我打开了我家电灯泡的时候,忽然取出了隆基诺斯之枪把灯泡打穿了。 这好象是计划外工作吧。 还有,1号产品还经常和2号产品一起“闻鸡起舞”,有什么解决办法?

真是出乎意料……
你一定是本产品工作时开着CD放"Both of you, Dance like you want to win"吧。请放其它CD……
您是一下购买两个的顾客吧,请再买一个0型的就没事了。
(葛城,请帮这位顾客挑一下……)

嘿,老板!那台该死的1型把我的猫吃啦!想想办法,现在我抓都抓不住它。

完成了……新产品
为防止误操作和失控, 三“闲”人登场……
需要者请把地址寄到Nerv.3rdTokyo.Japan。 加持良治会送货上门的(免邮费)。

大家千万不要上当!你们发现没有!他没有说价格哦!会不会……

我以爷爷的名义发誓,我见到了一种从未见到的昆虫。1型机看到后很活跃。在消灭此虫时顺便毁坏了一部NERV牌的电脑。另你好象没说过什么阳电子炮的耗电量……电费很贵。还有为什么1型要攻击量产型呢?量产型以毁坏(残骸已寄回)。

电费太贵?不会呀?
这是袖珍型的(1:144)
我们已经测试过AAx4可以用1个小时啊……
另:什么“他”没说价格??
一般情况下……三“闲”人不派用场的,是等损坏后算在¥400.00的修理费中的呀……
至于其它……请和冬月副社长联系……
(大家把门堵好……待会儿有人投诉……说碇司令开会去了)

你们公司出品的那台2号红色机什么毛病 自从零号机把长矛打到我家客厅的灯泡上以后~~ 2号机就不工作了~~ 可最近又抽什么疯,总是把我的巡洋舰和直升机模型 抬到水槽里摔来摔去~ 还不停的发出象是在叫“妈妈”的声音~~ 快!陪我的模型!

我是冬月,现在这里由我负责。
你买的是战自的武器吧,我们公司产品应该只攻击日式武装。
(青叶,请打开对外通信。)
广告:本产品只在日本以外地区销售,如果擅自带入日本,会造成难以预计的私人或公共财产的损坏。如果家里有日式家电也请小心使用(PS,SS……)。
由于出现多起攻击模型的案例,等新的系统完成后请下载(地址不重复了)并完成BIOS升级。
律子,去把“无机识别系统”完成……
至于Macrosszhao君的猫,本人只能报以同情,就把本公司的产品当宠物养吧……

听说你们有一种白色量产型的,还会飞,比我现在这个省电。多少钱??!

听说世界某地还有绝版的黑色3号?这个,多少钱? 好想拥有一台呀!!!

真帅气呀!!

回昨天我在欣赏一世界名曲时贵公司的2号产品(未插入LCL芯片的情况下)突然启动与我所购贵公司的1号产品实施互殴,致使1,2号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同时1号机使我家宠物——红眼兔子惨遭断头之灾! 该兔子是我以精心饲养了十四年的最爱!! 我强烈要求给予赔偿!!!

回不知是否制作人员原意,我发现贵公司0号产品的行为中被刻意地融入了一定的宗教色彩…… 其一, 该产品在多日闲置之后的启动中进行了长达15分钟的磕头膜拜行为,只不过不是磕在地上,而是直立身体以头磕墙,有一定的冲击力,我怀疑该宗教在长期膜拜的同时会使人认为自己是一把榔头……故在此询问该产品可否作为电动榔头的代用品使用。

其二, 该产品在此次失控之后开始经常性地摩挲本人的一副旧式玳瑁框近视镜,我怀疑是贵公司开发人员个人恋物癖所至,在此询问可否将其套上棉布用以擦拭眼镜,皮鞋之类的日用品。

其三, 该产品的另一项宗教性行为是不定期地将本人冰箱里的肉类一次性清理掉……贵公司是否有佛教徒?还由此产品是否因此才被注明有控制饮食的功效?

有没有一种叫“隆基诺斯之枪”的手??

价格高于30元我买。 尊敬的Nerv开发部的先生们,你们好! 这是我第一次写信打扰你们,请原谅。事情是这样的:我的孙子在我七十岁生日时送了我一副高级鱼具,其组件之一是装在标有“2”字的纸盒里的红色人形玩偶。托马斯这孩子告诉我这是贵公司制造的最先进的人造鱼饵,甚至有再生能力,可以重复使用。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那条附带的专用黑色鱼线实在太短,用它的话我只能在家里的水族箱中钓鱼——您知道,象我这样的钓鱼迷不会满足于此。因此我随信寄回原配鱼线,希望能更换一条长度能满足海钓要求的鱼线。不知道你们能满足一位老人的这个愿望吗??

你忠实的 基德

Kidd先生:
是这样的,现在Nerv公司新出了一种遥控设备,目前正在试用阶段。包括4通道遥控设备一套(9V电池另售),和S2机关核一枚,及水下监控系统。目前只有3型机5套。在此期间购买本品是打折的。只收水下监控系统和S2机关核的成本费9999美圆(4通道遥控设备免费赠送),免邮费。
但在试用期阶段若发生意外事故,Nerv公司将不付任何责任,最终解释权归Nerv公司所有。
Nerv公司的产品均为环保产品。请爱护环境,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开发&宣传部

来自公司内部的报告:
鉴于公司最近收到大量投诉邮件,使主系统MAGI-System陷于瘫痪。
得知碇元渡在经历了10余次冲击,仍迟迟不进行<产品补完计划>,
并且在冬月副社长提供的材料看碇社长有巨额不明资产,并将完成补完的重要道具隆基努斯之枪混在克隆版里售出。
为了加快补完计划的实行,董事会Seele已经向元渡社长正式提出严重警告。
目前社内所有事务暂时由副社长冬月和开发部兼宣传部新人负责。
请大家务必相信本公司的宗旨:
为完成产品的最终进化而努力。
另外,若有人发现隆基努斯之枪的正体请寄回。
请大家等待补完仪式的进行。
P.S:进化的终点是毁灭……

真是不负责任的公司呀……

补完社5月20日电 据本报刚刚收到的从日本东京秋叶原传来的消息,NEVR在日本开始大量贩卖EVA白色量产型EVA,并一举掀起日本购买家用机器人的热潮。 据NEVR营销部主管东月透露,此次销售分为网上订购与便利店销售模式两种,在开始的三天内,这种具有极强处理能力CPU的家用机器人已经在日本销售出近100万台。 另具新华社5月20日电日本政府已经决定将此种产品列为出口管制产品,具有关人士透露,由于此种量产机的CPU以及所附带的灭蚊蝇的武器已经超过了一般科技产品的范围,极有可能被用于大型战争武器的制作中,所以政府才会下达禁令。 同时,从纽约传来的消息,在NEVR销售量产机大获成功的同时其刚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股票却不升反跌,直结稿日,已经下跌近20%。具业内人士分析,这可能和开发费用过高,以及传出的版权问题,和美国高科技巨头Macrohard公司发布的高性能产品X-sox有关。

  • 0型的为啥老是砸我家的墙??
  • 0型的老是烧坏掉,贵公司的技术人员竟要我替它把黄外壳涂成蓝外壳,说是能提高稳定性?!
  • 0型所配的那个劳啥子抢竟是一次性的!为什么不说清楚!
  • 1型的一受打击就龇牙,吓我呐?
  • 1型的头上的那天线什么东西?尽扎我手!
  • 2型的上次受了潮,现在不工作,尽作“扭腰运动”,还砸我家具!
  • 3型的刚第一次用就变得粘乎乎的,手脚还会变长!伪劣产品么!
  • 最可气的是4型,只寄来一个邮袋,连包装都没有。说是在飞机上连盒子一块消失了?那我的钱呢!!
  • 白的那个什么量产型最终版,没工作先飞到门口抢狗尸吃,够恶心的!
  • 无论什么型,装了S2,一旦损坏,就报废,还不能修,什么玩意儿!

以上10点,足以证明你们产品的恶劣,愿神可怜你们给你们以超生。

Amon……

呜……9999美圆吗?基德只是个退休的老海员,怎么可能买得起……还是老老实实用传统的鱼饵吧……

可以试一试NERV的彩票……

船长别伤心了……试试随原产品附赠的N2吧……
往水里一扔……轰……

本来想试的……可是想到开发&宣传部宣称“Nerv公司的产品均为环保产品。请爱护环境,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于是基德还是罢手了……

N2应该是无核成分的,尽管用吧,但要注意爆炸范围,不要误伤。
好孩子专用——NERV牌N2烟花!
NERV分部

主要初稿作者 编辑

EVA研究站的“沉睡的裘诺安”

参与补充作者: EVA研究站的“KID”,“lysuna”,等等等等……

以上前辈均已在EVA研究站的绫波和明日香迷以及 讨论解释EVA中迷题的 内讧,骂街,对打,骂人事件发生多次后潜水失踪, 到今年EVA研究站老前辈已经失踪了大半,大部分是新来的人。

去年离去的前辈我知道的有:

“ileva”因对斑竹“ralf”不满离去。

(他的网名来源于I love EVA, 抽取I love首字母I+L(ove)+EVA=ileva)

最后翻译的同人小说是《明日香,真嗣,和千纸鹤》(原英文同人作者Random1377)

去年我也差点离开EVA研究站并n个月没去看,所以还有谁走了我不清楚。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